伽耶伯格

——fo前慎。

i7主陆推🎤,有梦女浓度,次推大和狗丸,雷黑除月云了之外任意主要角色的,他们十六个人都是好孩子

es稳健单推小老虎🐯空手部只能接受亲情关系。我不想给es花钱和我想给🐯花钱之间有什么关系吗,雷尬吹es的,雷我推黑,非常雷qcq

a3是臣和泉中心的夏秋推+臣泉,喜欢夏秋日常迫害天马和万里(?

🚲:手嶋纯太,不磕cp,始于颜值,忠于人品,颜值属于真美人,人品属于真男人。

老婆:绯山千夏,她有那么好(比划

大概是吃谷>氪金,纳米氪党

极雷拆cp和攻怀孕,真真假假都雷。当然你什么都吃的我无所谓。全世界都应该宠我推(暴言)我担大于一切的哈,因为我担才喜欢他们的队伍/组合/周围的朋友,分清主次,望周知。

主千铁翠/魏叶方/虹黑荻/27狗友情/蛇瓢兔。我推之间的cb向/水仙cb向。除了列出来的cp外对其他新blcp都没啥兴趣了,bggb水仙都太香了


头像来源于拖更拖到外星球的夕阳。

【夏日企划预定】#黑子君繁殖计划#“来搞个孩子吧!”

我家又帅又美的哲也君……!

列表有没有一起来当条粘锅咸鱼……?当然如果你是隐藏大大的话……赶紧搂住吧唧一个(○`ε´○)

咸鱼写手沉迷冷cp,比如说黑我,比如说黑荻酱(〃ノωノ)

阿此:

对了,这个企划应该扩一下。正在招催稿子的,写手和画手~有兴趣可以来玩,八月一号是死线,暑假还蛮多时间滴。


夕阳之下:





时间:暂定八月一日


tag:#黑子all# #黑子君繁殖计划# #其它请自选


&&&


没想到这个小破企划真的有人来诶<(。_。)>顿时感觉人手不够,有没有小可爱想来当主催的?


&&&


关于“假如黑子君有了孩子”的企划,cp是黑子all,黑子all,黑子all!


形式比较自由,短漫和文都有掉落,可能会捕捉到你眼熟和不眼熟的冷圈太太XD


宣传图是我唯一会画的鸡仔,点开可见。


除了黑子君都是随手涂的。


【敬请期待】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