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耶伯格

——fo前慎。

i7主陆推🎤,有梦女浓度,次推大和狗丸,雷黑除月云了之外任意主要角色的,他们十六个人都是好孩子

es稳健单推小老虎🐯空手部只能接受亲情关系。我不想给es花钱和我想给🐯花钱之间有什么关系吗,雷尬吹es的,雷我推黑,非常雷qcq

a3是臣和泉中心的夏秋推+臣泉,喜欢夏秋日常迫害天马和万里(?

🚲:手嶋纯太,不磕cp,始于颜值,忠于人品,颜值属于真美人,人品属于真男人。

老婆:绯山千夏,她有那么好(比划

大概是吃谷>氪金,纳米氪党

极雷拆cp和攻怀孕,真真假假都雷。当然你什么都吃的我无所谓。全世界都应该宠我推(暴言)我担大于一切的哈,因为我担才喜欢他们的队伍/组合/周围的朋友,分清主次,望周知。

主千铁翠/魏叶方/虹黑荻/27狗友情/蛇瓢兔。我推之间的cb向/水仙cb向。除了列出来的cp外对其他新blcp都没啥兴趣了,bggb水仙都太香了


头像来源于拖更拖到外星球的夕阳。

【叶all】所以叶夫人究竟是……

#cp:叶方方方方方(误!误!)

#但!别带正常思想!别带脑子!放飞自我向!

# 冷cp扎堆走,有邪教

#雷点:有受称攻为老婆

#不行我要笑出声来了哈哈恍恍惚惚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叶修的抽屉里(对又是抽屉不然东西放哪)就多了本结婚证。

        天天看着那本结婚证兜在抽屉里在眼皮子底下晃来晃去,魏琛真有种槽心感,二次恋爱就这么被硬生生地扼杀在了摇篮里。不过他到时好奇起来,难不成叶修过个世邀赛就能捎个老婆回家了?那他准在叶领队面前多晃几圈。

        “结婚证?”

        叶修抚摸结婚证的封面。

        “我对象硬塞我行李箱里的,说怕我被拐跑了。放在那震慑小狐狸。”

        ……不得不说,这位情敌还真有先见之明。

        ……虽然魏琛是只老奸巨猾的老狐狸就是了。

        “——你老婆?”

        魏琛对这位素未谋面的叶夫人充满了好奇。

        “呵呵,毕竟老魏你也是快要进棺材的人了,不知道这个词语也很正常。”

        “闭嘴!”过了会儿,魏琛还是忍不住问,“谁啊?”

        “你们认识的,叫方——”

        叶修的尾音淹没在电钻的轰隆轰隆的巨响中,陈果大声指挥着装修师傅。魏琛没听清,这次叶修像醒悟过来般,将话题拐来拐去,怎么也不肯说了。

         无疑矛头第一个指向方锐。

         “是我没错了。”方锐当即承认。魏琛十分怀疑这句话的真实性。可是……又有那么点可信。毕竟两人都去了世邀赛,以方锐的猥琐程度,强扭叶修这瓜可不是做不出来的事情。

        “你们什么时候结婚的?”

         “在我二十岁的时候……”

        “滚!你还在蓝雨呢!”

       “我们有结婚证的好吗?”

        “那就拿来啊。”

       “滚滚滚,没事看别人结婚证干啥。”

         方锐满嘴跑火车,一想也情有可原,毕竟是猥琐流,假话中藏着真话。魏琛决定换个人,从方锐嘴里套出真话太难了。将他作为保留人选吧。

        说起蓝雨,魏琛发现了一个作为蓝雨人绝不可忽视的人物。

        ——方世镜。

        方世镜接到老队长的电话,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你结婚了吗?”

       “嗯。”

       他低头看着枕边的人,容貌比他在电视上仰望的更加真切。若是他怀中的珍宝被夺走……
        
        “和谁?”
       
        “你觉得呢?你认识的。”

         一个两个,都这样说!这方世镜毕竟也受过魏琛自己几年的熏陶,难免带了些猥琐,对重要的事避而不谈。要自己猜?他认识的人这么多,怎么知道到底是谁?这简直就是在为难老夫!

        “方……”

        方锐?方世镜?两人是他认识的方姓中最熟悉的。叶修不会撩人不会还撩到了别家去吧?

        非、常、有、可、能。

        都结婚了肯定需要一定的感情基础,很有可能叶修和方女士或者方先生从很久以前就认识了。一个个赛季找下来,总有点叶夫人的蛛丝马迹。

        第一赛季除了方世镜,他隐约记得还有位对家的方先生。那可是和叶修一样被称之为神的家伙啊。想到这个共同点,他不禁怀疑上来了。

        方士谦看到有人从荣耀选手群里给他发私聊,还奇怪着呢,现在有事找治疗该找张新杰吧?谁还会记得他这已经凉透了的治疗之神。

        迎风布阵:你结婚了吗?

        方士谦见是以前还算是比较熟的魏琛。第一赛季选手少,大家都很熟络,在场下算是朋友,比完赛一起去撸串简直美哉。

        “结了啊。”

        “你对象怎么样?”

        “……干啥,你想撬我墙角啊?你这只狐狸也老了点吧?”

        联系起叶修说过的话……难道说是方士谦吗?似乎也有可能。

        方士谦见魏琛不再回复,寻思着这家伙犯了什么毛病,不就是他身边的人结了个婚,竟然突然问起他来。莫不成单身太久出现幻觉了,想撬别人墙角了?

       幸亏他让他老婆随身带着结婚证。

        魏琛这头见方士谦头像灰了,又没有确切回答问题,便开始怀疑方士谦了。可是没实锤这就意味着他还得扩大范围去寻找。

        方……方……

        迎风布阵:我问一下至今有谁结婚没有。

       鬼魅才:我。

       君莫笑:你懂的。

       鬼魅才……鬼魅才……

       方学才……!

      魏琛看了看两人回复的时间,相隔时间不过两三秒,加上叶修现在并不在杭州,很可能和这雷霆的副队长一块耍呢。说不定你侬我侬,两人脑袋紧挨着看着手机,方学才恰巧看到这则消息,拿过隔壁老叶的手机回了一条……

        更可怕的是,君莫笑坐标:武汉。

        说什么要给家里办点事……实力骗人。

        生灵灭:?????叶神????方学才????

        群里留下肖时钦的话后却异常安静。殊不知叶修那头已经要炸了。

        鸾珞音尘:队长感受到背叛啦……说好的一起求而不得看着他幸福的呢……

       笑歌自若:我:)

        迎风布阵:上面那位谁管你啊,谁都知道你结婚了。就不要来炫耀了。
  
         无浪:在轮回前辈每天都在吹自己老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把将嫂子带回来参观一下轮回呢。

        笑歌自若:我老婆这么好看,我怎么知道你们会不会有什么动作。反正我老婆已经来过轮回许多次了,你们的脸都看腻了吧,就这样吧:)我和我的亲亲老婆道晚安了,不然又得熬夜伤身体。

        无浪:前辈真的很爱自己的老婆啊。什么时候我像前辈才能追到意中人呢……

         夜雨声烦:wc在刚失恋的人前秀恩爱要禁言的!!!!!韩文清呢????!!!禁言禁言禁言!!!

        【笑歌自若被管理员—大漠孤烟禁言30天】

         君莫笑:你这也太狠了吧。别欺负已婚者啊。

        【笑歌自若被管理员—君莫笑解除禁言】

        笑歌自若:还是叶神好。

        君莫笑:你们这群没结婚的怎么不继续聊你们的人生理想了?

        王不留行:理想人选已经结婚了,不会再有其他的人了。

        君莫笑:啧啧……这情话……老王你可以的啊。

        索克萨尔:所以、

        君莫笑:我睡觉了。

        笑歌自若:叶神晚安!!!!

       

       

                                                                        【End】

               【所以猜猜看究竟叶叶和谁结婚了呢?】

             

评论(29)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