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耶伯格

——fo前慎。

i7主陆推🎤,有梦女浓度,次推大和狗丸,雷黑除月云了之外任意主要角色的,他们十六个人都是好孩子

es稳健单推小老虎🐯空手部只能接受亲情关系。我不想给es花钱和我想给🐯花钱之间有什么关系吗,雷尬吹es的,雷我推黑,非常雷qcq

a3是臣和泉中心的夏秋推+臣泉,喜欢夏秋日常迫害天马和万里(?

🚲:手嶋纯太,不磕cp,始于颜值,忠于人品,颜值属于真美人,人品属于真男人。

老婆:绯山千夏,她有那么好(比划

大概是吃谷>氪金,纳米氪党

极雷拆cp和攻怀孕,真真假假都雷。当然你什么都吃的我无所谓。全世界都应该宠我推(暴言)我担大于一切的哈,因为我担才喜欢他们的队伍/组合/周围的朋友,分清主次,望周知。

主千铁翠/魏叶方/虹黑荻/27狗友情/蛇瓢兔。我推之间的cb向/水仙cb向。除了列出来的cp外对其他新blcp都没啥兴趣了,bggb水仙都太香了


头像来源于拖更拖到外星球的夕阳。

【黑子all】柊

 #夏日企划

#CP:黑黛

是白狼黑和白狐黛()


(一)


        生了,一只白狐雄性,和黛理想中的美丽的白狼相差甚远。
        
        并不是他不喜欢自己的种族,而是只想养一个和黑子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孩。想想黑子面无表情地看着长得一样的孩子只会追在自己尾巴后面跑着叫爸爸,黛愉悦极了。
     
       可是现在,躺在婴儿床上的白狐狸,脸胖乎乎,肚子也软趴趴的,还用一种他很不喜欢的眼神盯着他,对待黛和黑子的态度截然不同。黛若是揉揉他的脸蛋,几秒钟就能哭天喊地,将黛的耳朵和尾巴都能揪一撮毛下来;而黑子在他床边时,还会将尾巴伸进黑子手里,用灰眼睛乖巧地看着黑子的书,还占用了黑子大部分时间。
       
      “你一定抱错了孩子。”
       
      “不会的,我觉得他很像前辈,就连表情也很像。”
       
      黛默默看了一眼眯着眼睛正打量着他的儿子。
       
      不过新的问题又来了——
       
      “该取什么名字好呢?”
       
       出生这么久,该取个名字了。黛随手拿起他的轻小说,看了看里面主人公的名字。
       
       “就叫苹果好了。”
       
       “……”这么随意的吗,会被别人叫一辈子的啊。小狐狸适时地大哭起来,他抱着黑子的手,蜷起身,瞪着黛。黑子擦了擦他的脸蛋,温声细语地安抚,也不知道他是否能听懂。
       
       “不行吗……”
      
       “会被嘲笑一辈子的。”
      
       “叫千寻。”
     
        “……”
       
        “我的名字很难听吗?”
      
        “前辈只是想把自己的名字和我的姓氏拼接在一起吧。”
       
        “啧,”黛还在对某些人用了手段使他不能冠上黑子的姓氏而耿耿于怀,这些人就是盼着他们能有一天姓黑子时没有他这个先例,“不如将我们俩的特点结合起来变成名字?”
 
        “不要。”
 
       黛觉得自己的提议也颇为羞耻。他本就擅长的是物理学,对面那个擅长国文的人倒悠哉悠哉地,将取名权丢给自己,表面上挺贴心的,黛明白黑子实际上就不想费这心。何况自己铁定会邀功似的询问他的意见,求得同意。
 
       黛想取个烂大街的名字就算了,黑子为了这只小狐狸的名字竟然能和他聊这么久,平时和他交流少到可怜,他在郁闷之余也暗搓搓地将话题能引到别处去,引着引着能亲一个就好了。和黑子这么多年,他对黑子冷淡程度有了更深层的认知,聊天时能亲吻一下就比他能见到苹果小姐还要幸运了。黛取得名字实在太过随便了,黑子果然一一都否定了。

       “请认真点。”

       “千寻。”

       “请允许我郑重地拒绝。”

       “你可以叫他千寻先试试,如果喜欢就叫这个名字吧。我不介意与他分享名字。”
 
       说的也对,黑子没有想那么多,摸摸小狐狸柔软的毛发,放低了声音。

        “千寻。”
 
        “嗯。”黛非常自然地应了一声。
 
        ……真是套路。



(二)

《关于我家》

#儿子的自述,看不看没啥关系,因为我觉得臆想出来的小狐狸很可爱,所以就有了这玩意儿

        我的名字是柊,嘛,一个爸爸从轻小说摘取的名字,很难听吧。
 
        老师布置了这篇作文,嗯……怎么说呢,除了爸爸,我都想写出来,向大家炫耀一下啊。
 
        我的父亲大人,是一只非常漂亮的白狼。爸爸呢,唉,这么一只随处可见的白狐狸也能嫁给父亲大人,我有点怀疑我今后的人生了。弟弟和父亲大人一样,是雄性白狼,不过由于还小,像只小狗一样。
 
       父亲大人虽然是只雄性,可他每天都会努力地工作,和其他的雄性有着天壤之别。之前我不小心在父亲大人面前咬了一只雌性,结果父亲大人竟然严厉地告诉我两种性别都是平等的,也不许轻视任何动物。

        看吧,父亲大人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父亲大人不同于其他雄性,他很珍惜我们。尽管爸爸总是很没有安全感,包揽他的吃喝差点到拉撒,硬生生地学会自己不愿意学的东西,将他照顾妥帖。对于我和弟弟,只要在父亲大人面前,爸爸简直像是看什么无耻地霸占了父亲的东西。
 
       我知道让爸爸没安全感的是父亲大人结识的雌性。他们对父亲大人特别好。例如冰室火神叔叔(做饭超级好吃!),高尾青峰叔叔(会给我讲笑话听哦)。还有比较成熟点的是父亲的前辈,父亲和他们一起,一定能享受更舒适的生活吧。
 
       可怜的父亲大人,丝毫不明白这些叔叔的心思,被爸爸紧紧地守护着,连弟弟都不能亲父亲一口。当然啦,就算我很宠爱弟弟,但如果弟弟吧唧了一口父亲,我会和弟弟闹别扭……只是闹别扭,我还是会很爱弟弟的。
 
        弟弟相较于我和父亲大人更像,而我则更像爸爸。不过明明父亲和爸爸的存在感都那么低,而弟弟却几乎成了学校的中心人物(负负得正?)。弟弟基本上每天都会被大堆大堆的雌性包围。我的话……一般般吧。
 
       父亲大人对我们只有价值观念上的教育,学习上他还能做出来的题目也会教我们。爸爸就是完全放养我们,我们也知道他满脑子只想着父亲,哪还能管我们的学习。为了不让父亲担心,我们很认真地在学习,没有什么不擅长的科目。
 
       我也慢慢地想通啦,爸爸并不是不关心我们,毕竟我们也有父亲的基因,但他把所有对世界的爱都给了父亲大人,根本没有多余的爱留给我们和他自己,所以在父亲大人面前他就会显得不在乎我们。对不起哦,爸爸,之前对你说了那么过分的话,我实际上不希望什么叔叔来破坏这个家庭。
 
        格子要满了,就这样吧,父亲大人要来我们房间让我们睡觉了。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