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耶伯格

——fo前慎。

i7主陆推🎤,有梦女浓度,次推大和狗丸,雷黑除月云了之外任意主要角色的,他们十六个人都是好孩子

es稳健单推小老虎🐯空手部只能接受亲情关系。我不想给es花钱和我想给🐯花钱之间有什么关系吗,雷尬吹es的,雷我推黑,非常雷qcq

a3是臣和泉中心的夏秋推+臣泉,喜欢夏秋日常迫害天马和万里(?

🚲:手嶋纯太,不磕cp,始于颜值,忠于人品,颜值属于真美人,人品属于真男人。

老婆:绯山千夏,她有那么好(比划

大概是吃谷>氪金,纳米氪党

极雷拆cp和攻怀孕,真真假假都雷。当然你什么都吃的我无所谓。全世界都应该宠我推(暴言)我担大于一切的哈,因为我担才喜欢他们的队伍/组合/周围的朋友,分清主次,望周知。

主千铁翠/魏叶方/虹黑荻/27狗友情/蛇瓢兔。我推之间的cb向/水仙cb向。除了列出来的cp外对其他新blcp都没啥兴趣了,bggb水仙都太香了


头像来源于拖更拖到外星球的夕阳。

【黑子all】纪良

#夏日企划

#CP:黑虹

#名字随手取

 

 

          

           
  
         父亲大人。

         纪良不禁长叹一声。

        怎么就被母亲给拐走了呢,这至今还是个迷。想想她周围的追求者,无论哪一方面都没有她的父亲大人优秀。所以母亲到底是个什么可怕的生物——竟然能在许多人的眼皮子底下成功骗到了父亲大人。

        最关键母亲曾经还是个他自己口中要远离的不良少年,然而纪良戴个耳环都要被他说教一番。啧啧啧,不就因为这副耳环是父亲大人为她戴上的吗。双重标准也是够了。

        “父亲大人。”

        “嗯。”

       “明天有时间吗?”

       “你想干什么?”虹村说,被纪良撇了撇嘴。他意识到语气太过强硬和不快。

        “和父亲大人去水族馆。”

        “好。”黑子答应得十分爽快。倒虹村不大高兴了。

        “突然要去水族馆干什么?”

        “有个我不喜欢的人邀请我来着。”

        “拒绝他啊。”

        可怕的母亲根本不知道女儿即将面临何等困境,很果断地说。

        “可是我想看表演!表演只有今天有!”

        纪良仍在虹村的魔爪下挣扎。

       “自己买票!”虹村也不禁提高了声音。

       很明显虹村这条路走不通,纪良将求助的目光投向黑子。

      “虹村前辈……”

       看吧!父亲大人就是如此温柔!某个毫不怜惜自己女儿的母亲毫无可比性!就不能多多明白女孩子的想法?

        刚刚态度还十分恶劣的虹村听到黑子的声音,瞬间柔和下来:“那我们就一起去吧。”他毅然把繁杂的工作抛到脑后。

        ……谁愿意这个年龄去水族馆还得一个大叔陪着啊,还得去见同学……纪良又在眨巴着蓝眼睛哀求黑子了。是父亲的话,一定能使母亲乖乖退却的。

        “前辈工作上不是有许多事吗?明天去的话会赶不急吧。”

        “……叫我什么?”

        “修造。”

        果然没有骨气的母亲立刻同意了。双重标准对待父女俩要不要这么明显啊。不过纪良才不相信他会这么容易在行动上妥协呢。

        ——她猜对了。第二天她打扮得漂漂亮亮与父亲一同出门时,经过垃圾桶旁似乎发现了一个高大动作鬼鬼祟祟的家伙。以跟踪的姿态,就是母亲。

        纪良挽上父亲的手臂。亏她这么执着于与父亲一起,当然是有原因的。

        “我想求您一件事。”父亲绝对会答应的。

       “想去M记?”

       啥……纪良向远处看去,确实有一个M记,父亲的眼神过于留恋。

       “不是啦,是假扮我的男朋友。”

       哦,涉及到宝贝女儿的恋爱问题,父亲终于移开了目光,大概猜测出了她单独邀他出来的意图。

       “可是这种事情找——”没错,找虹村前辈不是更好吗?男友力比他高又比他帅……

       “父亲大人QAQ”开玩笑找丝毫不理解女性的母亲,那根本不会让追求者们知难而退,反而会被取笑好吗?!父亲大人您对母亲究竟有何误解?!您认为的优点全部体现在您身上好吗?!而且还是副高中生的模样,要是母亲那个大叔一秒就会露馅……

        “好,不过我可能不太像。”

       “父亲大人就照平时那样就好……我想改改称呼,行吗……”

         “黑子小姐。”

         “哲君!”能和桃井桑一样称呼父亲大人,她可算向成熟的女性迈出了一步。

        如纪良所愿父亲很周全,和那位追求者谈话相处没有任何纰漏……虽然因某个人的视线背后阴森森的……有时候她真的很佩服母亲的毅力,在人群中费劲心思盯梢他们。

        “……我有今天演出的会员票,请问纪良小姐和虹村先生可否赏脸?”黑子在介绍自己时改了改姓,纪良当时还暗暗惊呼只挂念着叫父亲的名字了,没有商讨父亲该如何介绍自己,还好是她多心了。

        他们坐在最前排,看着那位红发的训练员用歌声吸引着海豚,引起一阵阵欢呼和尖叫。他的技术不太好,海豚出水时——

         父亲大人火速护住了她。

         母亲冲了下来——她从来没有如此希望他第一时间出现过。虹村将备好的衣服抛到了黑子身上,凶神恶煞的神情令那追求者哆嗦起来。

        “这……谁?”

        纪良和虹村的动作停了下来。

       “我的父亲。”

        黑子仍在坚守着作为女儿的男友的角色。

       “……哦。”

       虹村:“……”

       竟然信了——竟然信了!纪良捂着肚子,这可是母亲一辈子的把柄啊。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