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耶伯格

——fo前慎。

i7主陆推🎤,有梦女浓度,次推大和狗丸,雷黑除月云了之外任意主要角色的,他们十六个人都是好孩子

es稳健单推小老虎🐯空手部只能接受亲情关系。我不想给es花钱和我想给🐯花钱之间有什么关系吗,雷尬吹es的,雷我推黑,非常雷qcq

a3是臣和泉中心的夏秋推+臣泉,喜欢夏秋日常迫害天马和万里(?

🚲:手嶋纯太,不磕cp,始于颜值,忠于人品,颜值属于真美人,人品属于真男人。

老婆:绯山千夏,她有那么好(比划

大概是吃谷>氪金,纳米氪党

极雷拆cp和攻怀孕,真真假假都雷。当然你什么都吃的我无所谓。全世界都应该宠我推(暴言)我担大于一切的哈,因为我担才喜欢他们的队伍/组合/周围的朋友,分清主次,望周知。

主千铁翠/魏叶方/虹黑荻/27狗友情/蛇瓢兔。我推之间的cb向/水仙cb向。除了列出来的cp外对其他新blcp都没啥兴趣了,bggb水仙都太香了


头像来源于拖更拖到外星球的夕阳。

【黑子all】幸子

 #夏日企划

#CP:黑灰

#一个生活片段,名字随手取(……



(一)


   “不是说不许打架的吗??!”

   “您年轻时就可以?我现在就和您以前差不多。凭什么我就不可以做?”

    灰崎嘴拙,凭音量大吵架的他真的无法胜过将道理摆开来用又尖又高的声音阐明的女儿。不能打,不能骂,他只好疯狂虐待刀下的胡萝卜。

   “请问发生了什么事……?”

   “父亲大人,我和母亲在商量晚餐吃什么。”

    刚才面容好似灰崎手边一颗长相狰狞的土豆的幸子,立刻挂上了温婉的笑容。在父亲大人面前,幸子酱就一定要是最完美的。不能让毫无任何不良癖好和经历的父亲担心。至于母亲……算了吧。

     一个上了年纪的变/态大叔,恨不得每天就挂在父亲大人的身上。可惜父亲这么久还不认识他的真面目。

     父亲大人成功地误以为母女俩和睦相处,热切地在讨论今晚的饭菜。

    “我很期待。”

    幸子久违地被摸了摸头,得意地用眼角传递了一个眼神。青春期的少女身形已经开始拔高,目测了一下与父亲大人的距离,幸子很高兴离他又近了一步(……)。只要长高了,只要变强了,就能赶走某些讨厌的大人,保护父亲。

    “幸子……酱。”黑子十分犹豫地说出昨晚幸子谆谆教导反复叮嘱的昵称,终于从无数个敬称中毕业了。尽管第一声有点羞涩,结果总归是是好的,幸子显然兴奋到了极点,踮起脚尖在黑子脸上吻了吻。黑子很配合父女俩间亲密的举动,在灰崎当当当当地切菜声中回答了幸子的“全世界我最喜欢父亲大人了”。

   “谢谢,全世界我也最喜欢幸子酱了。”

   “那我呢!”灰崎听谁的声音耳朵都不会这么灵,偏偏在震天响的切菜声中分辨出了黑子的声音。

   “……”

   “这种诡异的沉默是怎么回事!反正我得排在很多人后面对吧!甚至连你那只狗都比不上!”

    幸子在黑子背后怜悯地看着急躁的灰崎,像急得要跳墙结果跳不过只能挠墙的狗。这墙内的花呢,倒是巍然不动,静静地观赏跳梁小丑。

    “哲也快点亲一下我。”话虽然这么说,灰崎却知道黑子根本不会主动地这样做,扔下砧板上的烂摊子,大步地走了过来。黑子拍了拍身旁的沙发,示意幸子坐下,一副明显不愿意灰崎接近的样子。

    看吧,在正处青春期的女儿前还要接吻的变/态。多亏了这个变/态,幸子懂得了许多她不愿意知道的东西,已经超出正常了解范畴的东西。

    “不要。灰崎君能离我五米开外吗,您吓倒幸子酱了。”

    “……啧,”灰崎缩着头,双手在围裙上蹭了蹭,“今晚吃咖喱。”

    “好。”
   
    “多谢母亲的款待。”

    她偷偷吐了吐舌头。



(二)



        此时餐桌旁灰崎和幸子的表情都十分严肃。前几秒的争吵是是从“谁去学园祭”时开始的。幸子的想法很矛盾,若父亲大人去,别人肯定会羡慕她能有温润的父亲,而母亲去……不就等于在告诉全世界她的坏习惯都是遗传的吗?

        虽然如此,母亲去的好处,便是可以防止她情窦初开的同学们把魔爪伸向父亲。

        唉,真是艰难的抉择。

       至于灰崎,他根本不想去,更不想黑子去。

       “学园祭?幸子的班级是干什么呢?”

      “……咖啡厅。”

      长得漂亮的幸子毫不例外地被选上当侍应女仆。现在她一点也不想黑子去了。要是他去了该作何感想?

        “初二时我们班做的也是咖啡厅。”

        “哦?!!女仆咖啡厅吗?!!!”

       幸子在一旁听得心惊肉跳。才初二的父亲,这变/态大叔就如此激动,而且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口味?

       “我想不是,我的工作是扮演执事。”
           
       ……为何她没有早出生个十几年!

      灰崎的热情丝毫没有退去半分,反而愈发来劲。他可后悔当初嫌麻烦什么活动也没有参加,错过了很多美好的画面。

        两人极为相似的表情令黑子再一次觉得家庭和睦,灰崎和幸子的争吵只是为了幸子的安全。既然这样,那他这做父亲的更应该当仁不让,要好好关怀一下女儿。

       “没关系,我会腾出时间去的。”

       幸子极力保持着淡淡的微笑。

       “母亲去就可以了。父亲大人不必多心。”

     她拼命向灰崎使眼色。两人的意见达成史诗级一致。

      “我去就可以了,哲也就在家就好。”

      ……感情真好呢。

        黑子很欣慰。幸子小时候就爱粘着他,拒绝着几乎其余所有人的靠近,其间灰崎大概是被拳脚相加最多次数的那位。如今他们能达成共识,实为关系更近一步,是个好兆头。

        “……”幸子敢打赌,老妈肯定会半路开溜。他才没什么兴趣保护女仆装的女儿呢,真要看到的话说不定还会一脸嫌弃口无遮拦地评论胸小得可怜。但执事装的父亲,他肯定先社爆再说。

        这时候能和桃井混得熟的好处就来了。对胜似女儿的幸子,桃井有什么秘密照片是不能分享给她的呢?还能附赠她所知道的母亲某些不为人知的丑事。而灰崎只能殚精竭虑地另寻他路来体验一回,还得防备着某天幸子不小心在黑子面前提及那些羞耻的故事。

        “我也很想去,想看看幸子在学校里怎么样。”

        那可更不得了!

        父亲虽然不是那种爱打听孩子的事儿的人,但可保不准他会发现并分享些什么他所认为的“构建和谐家庭的美好故事”,那她只会被母亲反过来嘲笑了。

        “那就一起去吧!!”

        很遗憾,这次是黑子提出了要求,灰崎马上同意了,早已忘记了他的初衷,甚至连黑子的目的也选择性忽略。

        毫无原则的母亲让幸子在心底默默翻了个白眼。

        哦,母女共识破裂——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