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耶伯格

——fo前慎。

i7主陆推🎤,有梦女浓度,次推大和狗丸,雷黑除月云了之外任意主要角色的,他们十六个人都是好孩子

es稳健单推小老虎🐯空手部只能接受亲情关系。我不想给es花钱和我想给🐯花钱之间有什么关系吗,雷尬吹es的,雷我推黑,非常雷qcq

a3是臣和泉中心的夏秋推+臣泉,喜欢夏秋日常迫害天马和万里(?

🚲:手嶋纯太,不磕cp,始于颜值,忠于人品,颜值属于真美人,人品属于真男人。

老婆:绯山千夏,她有那么好(比划

大概是吃谷>氪金,纳米氪党

极雷拆cp和攻怀孕,真真假假都雷。当然你什么都吃的我无所谓。全世界都应该宠我推(暴言)我担大于一切的哈,因为我担才喜欢他们的队伍/组合/周围的朋友,分清主次,望周知。

主千铁翠/魏叶方/虹黑荻/27狗友情/蛇瓢兔。我推之间的cb向/水仙cb向。除了列出来的cp外对其他新blcp都没啥兴趣了,bggb水仙都太香了


头像来源于拖更拖到外星球的夕阳。

【黑子all】侑生

#夏日企划

#CP:黑笠

#一个生活片段,名字随手取(……

 


         
       侑生最开心的时候就是和父亲大人聊天的时候。

       他很高兴更多地遗传了父亲大人的基因,热衷于优美的文字,醉心于雅致的文章里。而母亲对此一窍不通,在他与父亲大人忘我地讨论揣摩文章时只能拧着粗眉毛当当当地整理父亲大人的书柜,尽管母亲前几天才整理过,而且将那本封面极其漂亮的《爱的饥渴》塞进了最里面。

        父亲总是没有一点防备呢,对于没什么文学修养的母亲,书柜里应该摆的是《眼睛的故事》诸如此类母亲大人觉得书名特别安全的书……虽然母亲会蹲在书柜脚下翻着那本《爱的饥渴》,憋得满脸通红,一副介于生气和欲求不满的表情。

        此时谈到兴头上的父亲大人才会无礼地忽视作为学生时代的前辈——母亲。

        看着母亲的背影,这时候他才会有种胜利的感觉。比在球场旁会舒服得多。他的运动神经马马虎虎,无法介入父母之间。

        活生生地、像个局外人。

        就像现在父亲大人提议去游乐园一样,别人家的小孩子开开心心地荡在父母亲之间,而他孤零零地跟在父母后头,看着母亲给父亲大人打着小阳伞,戴上自己的墨镜,为父亲大人装备好一切后唯独忘了自己和落在后头的他,不免生起闷气。明明是父亲见我太孤僻才带我出来散心的啊……却又被母亲抢占先机。

        “侑生。”见到他停下筷子许久,黑子轻轻唤到。

        ……见鬼,什么局外人。他可是父亲大人的宝贝儿子≧∇≦

       “吃不下了吗?那就不要硬撑了。”

       “不许浪费食物。”

       所以说母亲一点也不温柔。他又一次觉得父亲大人能忍受母亲到自己出世真是件感动天地的事。

        “想吃圣代吗?”

        “不……想!”
 
        鉴于黑子刚才要求吃了三个冰激凌球,若再提出想吃圣代,笠松肯定会用“胃疼”的理由拒绝他。现在可不同以前两人谈恋爱的时候了,如今有儿子在场,假如是由侑生提出来的,那前辈就没有理由拒绝了吧?

        侑生得到黑子的示意,连忙改了口,按了桌面上的餐铃。

        然后笠松看了看菜单,将一摞钞票放在了侑生的鼻子底下。

        “你先吃吧,我们先走了。”

       噢,父亲大人眼里的希望之光熄灭了。

        “前辈——”

       “这里的圣代不好吃。”

       所以儿子吃难吃的就随意了……?骗谁呢,分明就是想把父亲大人拖走!……但显然父亲大人完全没忘那方面想。

      “不好吃啊……”黑子十分遗憾,朝侑生点点头,低着头跟着笠松走出了餐馆。

评论(2)

热度(43)